雪姨

【圣斗士-乙女向】如何正确地攻略黄金十二宫(四十五)

阿布太a了男友力爆炸真可爱

鱼上仙

这是一个女主莫名其妙变成雅典娜的沙雕故事😂

第二人称代入

纱织很皮设定


前文请戳合集


OOC!OOC!OOC!


以下正文——





一路上你都吵着要下来自己走。


不是因为你突然矜持含蓄了,而是沙加的圣衣咯得你好疼。尽管他一直在调整姿势,但是黄金毕竟是黄金,硬邦邦的,充满了金钱的气息。


卖掉估计挺值钱的。


「你再乱动,我就把你扔下去。」


你一紧张,下意识环住他的脖子。


他又僵硬了,但这次只是一瞬,很快就恢复原样,正儿八经的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。


你忍受着金钱的硬度,终于在即将到达朱狄加环的时候他如你所愿把你放下来了。


你们还未踏进宫殿,听见悠扬的琴声传来,男子痛苦的呻吟破坏了这份美感。


门口没有冥斗士,你们正大光明走进去,看到潘多拉正坐着弹竖琴,修长的手指划过一条条琴弦,演奏出美妙的音乐。


天猛星跪在地上,紫色的烟雾围绕着他,无法动弹。


在你们听来柔和优美的抒情段对于拉达曼提斯来说却是痛苦的折磨。


「……他们居然放你来冥界。」


琴声停止,潘多拉知道是你来了。


你很是嚣张地用念珠砸了下天猛星的脑袋。他立刻凶光毕露,却在潘多拉的再次弹奏下毫无反抗之力。


「拉达曼提斯,出去。没有我的允许不能踏进一步。」


潘多拉冷漠地下逐客令。


「……是。」


连眉毛握紧双拳,头也不回地往外走,和待在宫殿外等你的处女座打了个照面。


冥界和圣域签订了和平协议不代表他们会欢迎圣斗士。除了你,潘多拉不想放第二个人类进来。


「这连眉毛犯什么错了你这么折腾他?」


「他私自派冥斗士前往圣域,结果都被巨蟹座送到黄泉比良坂去了,我还要交钱赎人,你说该不该罚?」


「该。话说你付了多少钱?」


潘多拉斜了你一眼,「关你什么事?又不是给你的。」


「话不能这么说。迪斯马斯克身为巨蟹座黄金圣斗士,是圣域的一份子,他收到的钱怎么着也得上交一部分吧?」


「上交多少?」


「恩……百分之七八十吧。」


「……你真黑。」


「是吗?我觉得我挺白的。」


说着说着跑题了,你和潘多拉比对手臂肤色,最后发现还是她更胜一筹。


其实也正常,潘多拉整天窝在阴暗的冥界,一点太阳都晒不到。哪像你,天天野在外面,还经常出差。


你正打算趁机再敲诈她一笔,外面剧烈的小宇宙波动震得屋子都在晃,打断了你奸商的思路。


「拉达曼提斯是想把房子给拆了吗?!叹息之墙的洞还没补上他到底想怎么样?」


你跟在潘多拉后面跑出去。小宇宙的来源正是处女座沙加和天猛星拉达曼提斯,也不知道这两人怎么就打起来了。


「最大警戒!」


拉达曼迪斯一个大招,把附近的柱子、石头甚至小山丘全都炸没了,还在那“哒哒哒”跟机关枪似的连击。


你都能感受到迎面而来的大把的灰尘,呛得你咳个不停。


一道金黄色的光罩在你面前,替你挡去了灰尘。沙加开启不动明王,见拉达曼提斯还准备开大,决定先下手为强。


「天魔降伏!」


「最大警戒!」


你严重怀疑连眉毛只会这一招。所谓一招鲜吃遍天,天猛星招式单一,但不妨碍威力强大,潘多拉宫殿门口的雕像都碎了,这还是在有冥王结界庇护的情况下,要是没有,可能潘多拉就要无家可归了。


「说实话潘多拉,我要是有这种傻逼员工天天拆自己家房产我非得扔地中海喂鱼去。」


你指了指潘多拉的房子,又指向被无辜卷入的冥斗士,他们被上司不分敌我的攻击揍得鼻青眼肿,毫无招架之力。


拉达曼提斯不愧是冥界三巨头之一,实力不容小觑。一想到那该死的巨蟹座把他的手下全搞到黄泉比良坂,还开价叫他去赎人,简直怒火攻心,把气撒在明显心不在焉的处女座身上。


潘多拉的脸色相当难看,天猛星浑然不觉,直到巴连达因前来报信,阿格龙河里的亡魂炸了。


这厮居然还活着?


等等,什么叫炸了?


两个人适时停了手。你们赶到阿格龙河,河里面翻江倒海沸腾着,船夫一半身子被烧伤了,在那里嗷嗷嗷地叫,叫得你心烦,一鞭子把他抽飞了。


他面朝下倒在岸边,不省人事。


世界清净了。


河里面仿佛在烧汤一样,咕噜咕噜的冒泡,亡灵还真就像天哭星说得那样,炸了。


「你确定不是你们巨蟹座搞的鬼?」


潘多拉问你,语气不善。


「我们家迪斯才不会闲着蛋疼跑来冥界炸亡灵。哪像你们天猛星,就知道拆房子。」


在你话音落下的那一刻你往边上一躲,灰色警告擦着你头发过去,同一时间无数魑魅魍魉朝连眉毛席卷而去。


「你们冥界的事我们就不参与了。」沙加一只手轻轻松松抱起你,「好好管教你的手下吧,潘多拉。」


「你放我下去!」


你拿小拳拳锤他胸口,意料之内的没有任何伤害。


「怎么?人也看了冥界也游玩过了还不肯回去?」


「人家河都炸了就不能帮帮她嘛?」


「你要再多管闲事我就把你扔河里去。」


「你又威胁我!阿布布会替我报仇的!」


「阿布罗狄?呵,他除了把玫瑰花插满我的处女宫还会什么?」


「我还会把玫瑰花插满你整个人!」


玫瑰花主人的声音猝不及防响起,你们向声源看去。


河的对岸,水产组穿着圣衣迎接你们。


阿布罗狄的玫瑰在蠢蠢欲动。


——未完待续






评论

热度(48)